Sunday 5 February 2012

我咳到喉咙要爆了

哈哈哈哈哈哈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
我终于康复了!!
虽然那该死的咳还在继续
但至少没之前那么严重 ==



我要对不起6A仁的大家
对不起啊这整个星期整班都与我的咳嗽声度过 ==
尤其是坐我附近的几位
对不起啊伍以庭小姐
对不起啊刘建业先生
对不起啊萧淑芬小姐
==


其实我觉得接下来的日子
班上应该会陆陆续续出现很多被我传染的人 ==
好吧真的很对不起 --




当了长达一星期的病人后
我更爱我爸妈
不是开玩笑





昨天立春叻!








好吧我知道蛋有点少 ==
尽力了啊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