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anuary 2012

又乱写~

为了某人的部落格
我把我整个ID换掉了
从傍晚弄到晚上
还好旧blog的东西还可以搬过来这里 ==
某人
我觉得你应该请我吃饭的说.. XD



好吧新部落格, 新的开始..?
一点点咯
蛮不舍旧的那个其实 .__.
但是旧的Email被封了
再不换会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
所以干脆直接换掉就算了 :)





在2012年活了8天
好吧其实我觉得我好像活了8个星期般..那么久
为什么每年的开头都是如此的慢?
跟班上的同学又TMD不熟
中华又变TMD多
我真的是TMD接受不到


好吧我承认我变得有点粗俗了




话说我终于开始了创曲这个尝试
虽然已经5天了半首都还没呕出来 ==
我尽量在二月前完成自己的第一首曲
灵感你快来吧~






去你的陆家健
抛下我一个人走了? ==
你给我尽量多点回来
不然我飞过去炸死你





我的歌创在今年的开头就给了我如此大的刺激感.. ==
我真TMD爱你..?
好吧我很爱
( 吉他也是啦 )




今年统考
我真的要很努力了
不能再像去年那样浑水摸鱼地过
史健城你加油吧!

1 comment:

  1. 我最近也是一直说 “他妈的”!! 哈哈哈

    对啦那个臭家家真的是~ 无端端就飞过去了,都不懂几时还可以见啊><
    高三加油啦老夏!!! ;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