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January 2012

幹 .__.

现在的时间为凌晨2点46分
更新部落格下 xD



新年嘛
除了拜年回家乡拿红包真的没什么可以干了
所以我也很配合的什么也不干
就这样在这个假期中堕落 :D
假期前不想要那么快假期
假期快结束了才觉得还是假期比较好TT


好吧功课?
什么来的?
啊对了
我还在犹豫统考要不要拿我那可爱的高数
不拿好像对我的未来有点不好
拿了又怕拖衰我的统考成绩 .____.
谁来做我的导师下下?



话说
属狗的今年犯太岁的说 .__.
属龙的朋友更惨
今年龙年他们最犯太岁
狗第二 -.-
今年我们考统考啊
要酱对我们咩 ~



幹,我突然严重词穷 .___.
好啦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