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January 2012

我今天没有去学校

现在全部人在上课
我却在家打部落格 .__.
托拜天公+生病的福 LOL



昨天上课真的好辛苦啊
冷气+风扇都很冷 ==
一件暖衣根本就是不够抵挡那刺骨的寒意
撑到了第二次下课
然后差不多睡到了放学
幹,好堕落
之后看了医生吃了药好像没什么事了
只是一直都觉得很想睡 -.-


去亲戚家拜天公的路途中One Fm播《你不是真正的快乐》
从拜天公回家的路途中One Fm播《我不愿让你一个人》
很感动五月天在任何时刻都在陪着我
让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只是一个人  :)




新年终于结束了
是时候要开始帮那些红包开封了 :D
这次的新年输了13块
心疼 T.T




我决定让自己今年过得不一样 :)
遗忘以往的不快乐, 仇恨
重新为自己的人生上色
过得更充实
更快乐更幸福 :)
这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标
拼了 :D
(啊对了当然统考也要拼了)



很好
我们又离322更靠近了 ~
._____.






---------
期待着彩虹,所以开了窗
窗外只有灼热闪光
所谓的彩虹,不过就是光
只要心还透明
就能折射希望
--------- 五月天《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