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March 2012

写下写下不懂要写什么了

难得我那么有心情打部落格!
..
然后再次词穷 ==
幹我最近词穷穷到很够力啊 ==




上次在Ely家
Ely : "这首歌我刚刚开始弹得时候也吓到,不过看看下就还好。如果是给平凡的人弹就弹不到
啦"
我 : "但我只不过是个平凡人嘛"
Ely : "你现在开始从平凡变去不平凡了,如果要平凡的话我不如教你儿歌算了,去教幼儿园"
我 : " ._____. "
幹,超有道理的!
简直是一语惊醒梦中人
若要做个不平凡的人
不可能只走平凡的路就能达成目标的
要不平凡, 就走不平凡的路吧 :D
感谢Ely !
不愧是我师父 :)










长痛不如短痛
这样就好了 :)

1 comment:

  1. 现在才看到你的部落格,我来支持了哦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