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rch 2012

最近疯狂式地喜欢上白色
穿的衣服通常都是白色
把自己游戏里面的车设定为白色
连吉他.. 也买了把白色的回来
哦忘了说
是走电的哦~



所以古典,民谣和电的吉他
我都收集完了



话说为了买吉他
第一次和朋友到处去做survey
第一次乱走到这种地步

我果然是少出来的小孩子啊 ==
叫我搭什么巴士走什么路线我完全就是零概念
好吧
能顺利买到我的东西
真的要很感谢我的朋友
育铭谢谢你带我到处乱跑啊 :D
让我见识了不少









一直逗留在心中的迷惑在今天终于解开
原来一切都与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
幹, 我可以去当神探了
好吧
无论如何,还是祝福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