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March 2012

杜甫

OK离校也有一段日子了
..
好吧其实也只有一个星期
我却开始想念学校了
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
我好想见你们





在学校的朋友
高三难熬啊
不止统考,还要兼顾学会
所以就早点走啦~ XD
没有啦开玩笑
选择留下来的要加油啊!
祝福你们




这个星期终于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Part Time
跟自己以前预料的一模一样
是在PappaRich做服务生 ==
果然做工能够体会到赚钱的辛苦
不是讲笑
每天都站到脚痛 ==
但是跟我那些站一整天的朋友比起来这算是什么呢?
所以打死我也绝对不会认输!






给一个人
曾经你美丽的谎言把我留住了多少次
现在我已经不敢再轻易相信你说的话
就算心软
我再也没有那个TMD勇气
除非能够证明到
你说的都不是谎言

但是最低限度我也希望能做朋友啦 ==







最近杜甫在脸书很流行哦 ==


 杜甫曰 : "钱不好赚,所以Part Time当杀手"

==


之后转行Cosplay 佐助


再来就是怪盗基德 ==


最后还把李白给杀了 .___.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老妈问
"你的校服拿来当地布咯"
然后我的反应就是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