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April 2012

啦啦~

好啦有人催我写部落格了
Ho? 那位姓和的小姐 :)



Ok啦最近就是.. 在打工啦
星期一到星期六
早上7点到下午2点
...好啦我知道我这点时间跟很多人比起来不算什么
但是我还是嫌时间有点长 TT
我真TMD希望我能快点适应~

现在的生活也只有打工+吉他
打工的时候我无聊到半死
弹吉他的时候才能感觉到自己还活着
所以我很享受玩吉他的时间
很美妙啊那种感觉~



我好想学温柔+知足的solo... TT
两个都是每次听得鸡皮疙瘩的电吉他独奏
结果都只是会一点不会一点这样..
终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你们给完全地掌握 :D










目前我又多了一个梦想






终有一天
我会带着我的乐团去台湾参加野台开唱! :)







WOI DADADADA
我不是开玩笑地期待你们来我家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