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April 2012

又来了, 幹

心情烂 = 想写字
幹我灵感来的方式可以不要那么伤身吗?




知该怎么办
感情这件事一认真起来
时常会把自己弄得不像自己
用了好久时间建立的自信
在你面前可以立刻变得什么也不是
好吧我很烂我知道







等待是一种痛。忘掉也是一种痛。但不知道该怎么办,是一种更折磨人的痛。 
我现在的状况绝对是后者




每一次想你,我都得提醒我自己,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话,你早就开口了。
这句话对我而言是最伤人
每次都像个一厢情愿的笨蛋一样找你聊天
能的话我真的很想不要去相信这句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对我放话
我会毫不犹豫地奔向你











有人对我说
总结是: 你可能又展开了一场无疾而终的恋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