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April 2012

想睡..




这是我亲爱的学院..
..的某一个部分




从开学至今
我的脚从来没有一天是不酸的
学院比我想象中的大许多
我根本没在跑
走路都已经够让我脚酸了






我老妈明晚就要从外国回来了
很高兴
因为能够再见到老妈
其实更高兴我明天后就能不用再4点多就起床





其实打这篇落格格纯粹是在打发时间
在等洗衣机放工
拜托你洗快点可以吗?








幹我中毒越来越深了
一天没你的消息真的很不习惯









幹其实我现在真的很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