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April 2012

开学

开学了
第一天去到学校的感觉就是
"哇酱多人?!"
话说真的很多人
单单我们SBS学校就已经破万了LOL~
中学的人数根本不算什么 -.-


今天听了那个主任解释了一大堆关于课程东西
第一次听那么久的英文
我整个人都要晕掉了 ==
放学后去弄ID Card
进到去感觉依然是
"哇酱多人?!"
当我做完都差不多整整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多

啊对了!
话说今天自我介绍
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洋名
在一旁的我听得一身冷汗
""幹, 我没有洋名怎么办?!"
结果轮到我的时候
"My name is Ken and i'm from Sungai Buloh"
育铭 : "你几时变成Ken的?"
LOL ==
大家好我的新身份是Ken
请多多指教!
(TMD不习惯)







Sry Ubi放你飞机 -.-
下次一定不会了





话说星期六Dadadada终于来我家了
很好玩
我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:)







我很喜欢这张
大家都很自然的Feel~ :)











全家福~



这张绝对是Jeff在抄袭我动作 XD


^^











LOL 好吧
我真的有被你们吓到
没想到你们会连我那份也帮我庆祝
明明就过了整个月 XD
被你们感动到!



生日快乐 :D



就连蛋糕也十分的五月天化 :)













有一天, 就是今天, 今天就是有一天
说出一直没说对你的感谢
和你再乾一杯 :)









属于我们一人一张的全家福 :)

















LOL我可以追你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