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May 2012

五月天

五月的开始
充满希望的一个月





终于开始上课了
在学院的第一堂课是MicroEconomic
看起来好像很Pro的感觉.. 哈哈
实际上其实它跟我们高三文科之前学的经济学没啥分别
只是换去英文了
幸好我有3个月的高三底在身, 不然我肯定听得一塌糊涂


好吧其实没有在上课的感觉
比较像是在听讲座的feel
不一样的是会比起听讲座更专心听
然后手会不停的抄笔记
回到家后看一看
发现我抄了很多不认识的英文字在里面 ==
感觉上我一个Sem后英语会变很强
哇期待 XD






学会活动暂定:
Co-cu -
i. Badminton
Society -
i.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ociety
ii. Music Society
iii. Cheerleading Society

四个学会Hohoho
Co-cu肯定要选,
选篮球肯定被人撞
选足球肯定被人踢
选空手道肯定被人摔
所以我也只好选我最擅长的羽球
至少不是我被人用羽球拍打
是我用羽球拍打人


至于Society
International Business和Music不解释
Cheerleading..
纯粹是为了帮朋友
要我去比赛/表演, 不如叫我去撞墙 ==








我独自一人在暴风雨中寻找你
只希望雨停后我能牵着你的手陪我一起看彩虹
:)








哦不知不觉已经是五月第二天了 :)
 
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话说我蛮希望有人会送我书包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