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y 2012

ˊ __> ˋ

开心过
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往往是悲伤, 痛苦
就像钢琴那样
白键代表快乐, 幸福
黑键代表伤心, 失意
就这样无尽无止地循环着



有谁不希望自己每天都快快乐乐地活着?
有谁会希望自己每天都被失落的情绪困扰着?
但倘若钢琴上只有白键的话
弹奏出来的音乐也不那么精彩了, 不是吗 :)

( 我怎么突然能写出这样的东西..? -_- )





有种不被你重视的感觉 LOL..


话说我很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
我到底有没有机会?
有也好, 没有也好
给我点暗示吧 ~



ˊ __> ˋ (淡定)








如果有一天我告白失败
我一定会去买一盒巧克力雪糕自己一个人吞完 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