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May 2012

期待~

直接讲重点
我现在在学院等老爸来接我 ==
反正那么多时间就用来打下部落格哈哈哈




刚刚去拉拉队
看别人做了很多超级无敌多的高难度动作
也学了一些看起来很厉害的动作
(虽然我做到看起来很菜鸟的感觉)
其实算是很好玩啦
可是拉拉队这种东西不太适合我 -.-
所以我觉得我还是退出好吧..?
(果然我这种气质还是适合玩音乐 XD)



话说上了学院
我的自恋mode全On了 ==




其实学院晚上时气氛蛮好的
如果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散步肯定会浪漫到爆 ~ :)
但是
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
下场就会跟现在的我一样
无聊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.....蜘蛛也懒得在我身上织网了





啊对了
这两天我心情很好 :)
每天都处于在期待的状态
期待你会不会发送简讯给我
期待你上网
期待与你见面
活在期待中其实真的很不错 :)






我真希望我不是在一厢情愿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